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Bashlin/小律师大作为】同居三十题(21-30)

*我写完了!!!!!!

*写了两年粉了两年(小声说我其实去年下半年就写好的只是高三没空发出来…)

*日常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如果ooc了致歉:)

*日常宣群。欢迎加入LA小律师们的甜蜜生活,群号码:532020483

*前文链接请走➡️01https://bartleyflash.lofter.com/post/1d69fd22_e763df8

                        02https://bartleyflash.lofter.com/post/1d69fd22_f31006e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21.屋顶上看星星

Peter是在屋顶上发现Jared的,后者正仰躺在那里看星星

他将冰啤酒扔进Jared怀里,随即走到他身边坐下,目光柔和的望着他

Jared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不得不转头

“看我干什么?”

“看星星啊。”

“……什么时候你还需要台词预演了,Pete?”

 

22.一场飞来横祸

Jared自认为没有什么问题是自己和Peter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再加上Carmen和Pindy就够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Peter一直认为Stanton是个神奇的人,所以当他拜托自己和Jared帮他看孩子时自己并没有感到意外。

只是原本安排好的行程被突如其来的大雪打断,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带着孩子在家里“探险”

好不容易把小家伙哄去午睡,Peter和Jared不约而同的瘫倒在沙发上

“他比你小时候还闹腾,Jared。”

“不,明明是更像你一点。”

“Come on,我们真要为了像谁这件事而争论不休么?”

于是那天晚上的Stanton和那个孩子一起围观了两个用光剑模型打架的成年人。

 

25.喝醉

Jared对于Peter的酒量一直有些好奇,谁让自己每次都是先醉的那一个。

因此那天晚上他故意多灌了Peter几杯

然后看着眼前正在深情献唱的人型唱片机,Jared一边努力让自己的脸红看上去像是喝高的样子,一边下定决心以后灌醉Peter这事不能再做了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Pindy在又一次发现自己的光剑模型被那两人拿去打闹后,终于义正言辞的去给两人提意见

Jared和Peter也满口答应了

结果第二天就听闻F&B在法庭上用相位枪“大打出手”

Pindy开始考虑要给自己准备一个保险箱了

 

27.穿错衣服

Peter说这是不可能的

拜托,Jared穿的可是“童装”啊

于是第二天Peter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所有的领带都变细了

Jared我错了,你打细的领带最好看了

 

28.一方受轻伤

刚回家的Peter听到厨房传来的几声咒骂

“Jared你还好么?”他一边问着一边向厨房走去,不出意外的看到小个子的男人皱着眉着他。

“没事……只是手划到了而已。”Jared试图蒙混过关,却被Peter一把抓住了手。

“就算是小伤口也要消毒干净啊。”

“明白了,Peter妈妈。”

“……妈妈决定取消你今晚的娱乐活动。”

“?!!Peter我错了!”

 

29.意外的求婚

Jared发现Peter最近好像在躲他

早上醒来发现Peter 已经出门了,到了公司看见他不是趴在桌子上办公就是在打电话,晚上往往在自己快要睡着的时候他才刚刚到家。Jared仔细算了算,他们甚至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一起吃午饭了!

在看到PeterPeter桌上的一本计划书后,Jared下决心要和他谈谈。

计划书是普通的,加上了“wedding”一词的计划书就不普通了

自己最好的朋友要办婚礼了,自己竟然到现在才知道?难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终于惹怒了他,导致他要和自己掰了?

所以这也是Peter现在被堵在办公室的原因

看着面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Jared,Peter忍不住叹了口气。“听着Jared,现在真不是打听这个的时候……”

“不管你今天对我说多少遍不是时候,除非你告诉我你最近反常的原因,不然今天你就别想出这扇门!”

“Oh god……fine!你非要知道是吧!It's you!”

“……WHAT?”

Peter不再来回走动,径直走到了Jared的面前

“我知道现在不是个好时机,但既然说出来了我也不打算停止。Jared Franklin,你,作为我最好的朋友,见证了我的无数个第一次。但是在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份友情发生了变化。我开始嫉妒你和其他女人待在一起的时光,可我还一直以为是对于你比我受欢迎一点的事实感到嫉妒。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还记得D.A.和你说的话么?一定程度上也是她推动我看清了自己的内心,当然,求婚计划,也是她提议的。按照她的话来说,我们认识了那么久,行为非常的‘老夫老妻’。”

Peter难得的拘谨了一下,Jared突然觉得这有些异常的可爱。

“所以,”Petr拿出戒指单膝下跪,“你是选择从这扇门出去的时候冠上Bash的姓,还是选择我以后一见到你就跪下掏戒指?”

Jared看着面前强装镇定的人,突然笑了起来

“其实当初她说这话的时候我还总觉得有些意有所指……以及,为什么不是你冠Franklin的姓啊!从各个方面来看……”

“因为我爱你,爱得比你多,还爱得比你早。”

Peter将戒指戴在Jared手上,不分由说就把他拉进怀里亲了上去,顺便对门外看热闹的Damian他们做了个“走开”的手势。

Damian表示自己受到了二次打击

Carmen表示你有什么好受的,Lance都暗示了那么多次了,答应了你也可以打击回去

Damian思考了一下,感觉还挺有道理的bushi

 

30.滚♂床♂单♂

“Jared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这样就行了你看要是把你弄疼了我也很心疼今天要不就唔……”

“Shit up……Just FUCK ME.”

“……As your wish.”


评论 ( 5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