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GG作品衍生】Gustin家的直(?)男们

*OOC有,私设满天飞。冷队没死!没死!没死!灵感来源于杰西四兄弟,我不管我就是想看他们甜甜腻腻谈恋爱。后续可能有,看我有没有脑洞,也看有没有人看。Chris的处境没想好,看过母亲的噩梦的同学可以找我讨论想法,异常欢迎*




==================================================================

我叫Grant Gustin,是个比较有名的演员。

虽然我有时会做一些看起来不那么直的事,但我可是个直男!

然而这个想法在Sebastian把他男朋友带回来后就被打破了。

噢对了介绍一下我二哥Sebastian,毕业于道尔顿学院,曾经的林莺团团长,在Hunter加入后退为副团长。表面上帅气无比内心腹黑到底而且毒舌十级,现于纽约一家金牌律师事务所就职,也算是不埋没了他的毒舌天赋。顺便提一下,Sebastian的男朋友就是他的好团长,Hunter Clarington。

就在刚才我们四个人像往常一样正在吃饭,突然Hunter就来了,Sebastian很自然地把他拉进来介绍这是自己的男朋友。

大哥一脸复杂的看着他,Chris一脸淡定的吃着饭。

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拥有着良好自制力的我只是惊讶的挑挑眉,对Hunter说了句幸会后低头悄悄打量他们,毕竟这是我们家第二个带男朋友回来的人了。再者见到Hunter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他们挺配的,狐狸与狼总是在一起的,不是么?

什么你问我家第一个带男朋友回来的人是谁?哦那是大哥Barry。他原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法医鉴证员,因为一次闪电获得了超能力,于是就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打击犯罪,维护城市和平。

狗血的剧情总是发生在英雄身上,Barry在打击罪犯的道路上遇到了Leonard Snart,人称Captain Cold。Snart是个罪犯,他从黑市上得到一把Star Lab.出品的冷冻枪,在抢劫的途中被Barry阻止并扭送到了监狱。本来这事也到此为止了,谁也没想到他越狱了,还带走了冷冻枪。越狱后Leonard和他又有过几次交手,每次都以平局告终。在了解到他并不以破坏城市为兴趣后我大哥也不再那么紧盯着他,而且在后来的一次针对他爸的行动中了解了他童年的故事,认为他“有善良的一面”(这可是Barry亲口说的)。Len也是个不亏欠人情的人,又一次在圣诞节越狱后跑到我们家来警告我大哥有人将要针对他的消息。Barry震惊的在他走了以后直接拿起Len刚喝过的巧克力就喝掉了,我们都没好意思提醒她这件事……然而在这之后的事情就再也不知道了,无论我们怎么威逼利诱打滚卖萌大哥就是不愿意说。而且我敢打赌,要不是因为那天我在吉斯特看到我大哥微笑的说着什么,对面那人虽然脸上冷笑未变但眼底充满宠溺的场面的话,我相信大哥还会瞒我们很久的。

言归正传回到Hunter,Barry终于放过了他和Sebastian。在他落座后不久大哥立马看向我,读懂目光的我马上举手澄清自己既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顺便瞪了一眼在一旁偷笑的二哥。气氛有所缓和后我们三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下,悄悄瞄了一眼小弟Chris。可怜的Chris,自从那件事之后,看起来很难再去交女朋友了吧……

这么看来,我是我们家唯一一个看起来比较直的人了。

我有点心累。

我是个直男,比直尺还直。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