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冷闪】交响情人梦【古典乐队AU,无能力】02

失踪人口回归,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小学生文笔系列

惭愧极了







Barry不清楚这一天的后半部分是怎么度过的了,在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后他的精神恍惚之极。一想高水准的他竟然在排练时连犯数个低级错误,被Mr.Wells点名了好几次。“Mr.Allen

——”再一次收到了Mr.Wells的提醒,Barry叹了口气,将目光从Len身上移回琴谱。然而在他没有注意到的地方,Len不置可否的挑眉,抬头看了眼正埋首于曲谱的男孩。

结束了一天的排练后Barry回到了家,连招呼也没打就直接把自己扔在沙发上。Joe走过去拍拍他的头:“What’s up,Kid?”Barry慢吞吞的从沙发里爬起来坐到餐桌旁,无意识的戳着碗里的食物,突然开口:“Joe,你还记得我大学刚毕业时的那次旅行么?”Joe点头,他当然记得,这是Barry做的为数不多的任性事之一。当年Barry刚毕业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且在回家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门口向Joe出柜,好像他不能接受的话Barry下一秒就会离家出走一样。然而Joe没说什么,只是把他拉进家门说了句回来就好。

回忆完过去的Joe看向对面的Barry:“怎么突然提起了这个?”“当初……我在旅行的途中遇到了一个人……和他有了交流……”看到Joe意味深长的眼神,Barry连忙举手做投降状:“好好好,不是交流,是恋爱……”“所以这就是你一回家就出柜的理由咯?”Joe忍着笑意问。Barry停顿了一下:“他当初一声不吭的就这么消失了……我没想到会在乐团以这种方式再一次见到他……我都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看着对面低气压的Barry,Joe拍了拍他的肩膀:“放松,Kid。虽然我给不了你什么实质性的建议,但重要的是你内心是怎么想的。”看到Joe的眼神,Barry回给他了一个微笑:“Thanks,Joe。我会好好想想的。”

第二天当Cisco走进排练室看到Barry时惊讶的叫了起来:“Hey!Dude!难道今天是世界末日么?我怎么看到Barry Allen来的比我早!一定是我起床方式不对!”路过的Lisa塞给他一杯咖啡:“认清了吧Cisco,连Barry都比你勤奋。顺便问一句今晚的派对你来么?”她转头看向有些局促的Barry。在获得了一个满脸通红的小提琴首席后愉快的向后方走去。

和Joe打过招呼后,Barry和成员们去了常去的酒吧。或许是因为Cisco的起哄,或许是因为Len,他一不小心喝嗨了一点。不知道是谁提出了转瓶子,在目睹了Hartley和Jeese的深情一吻,Mark和Mick咬牙切齿的接吻一分钟后,被点到的Barry随手拨动了一下瓶子:“看看哪个需要kiss的人是谁?”还没等他说完,瓶子已经停下并指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他身边的Len。Barry短暂的清醒了一下,然而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的意识又开始飘忽起来,并且做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大胆举动:他一把拉过Len并强吻了他。没有抗拒,Len不禁接受了他的亲吻,还迅速的夺回了主导地位。过了很久在Lisa的笑声和Cisco的起哄声中才分开,Barry这才突然明白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在所有的朋友面前强吻了Len?!此刻的Barry非常希望自己能逃离现场。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