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箭闪】Happy Valentine's Day!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你要是看出了言情小说的套路都是我的锅

*普通人/竹马竹马/同住设定,双向暗恋有

*起名废就这样了大家都懂情人节贺文嘛

*结尾有点仓促……脑洞不足了忘记充值了……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最后说一句箭闪不冷!不冷!不冷!

今天是情人节,但我们的Barry Allen却有点寂寞。下班前临时被赶着约会的同事拜托了工作,于是被迫加班的到很晚。一个人走在夜晚的街头,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小情侣们。Barry自嘲的笑了笑,无意扫了一眼时间,懊恼的叹了口气。完了,这么晚回去,Oliver不会又饿着肚子等自己吧。Barry一边想着,一边加快步伐向家里走去。

“Ollie?Ollie?你在家吗?”第三次敲门无果后Barry才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电话这个东西,然而平时一打就通的电话不知怎么今天就是打不通。无奈之下Barry只好在语音信箱里留言,坐在门口等Oliver回来,谁让自己早上走得急没带钥匙呢。自己早该想到的,今天可是情人节啊,他说不定又带着哪个女孩出去了吧……想到这儿,Barry心中一小块地方不免泛起了一些酸楚。

是的,好好先生Barry Allen心中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暗恋着自己的发小OliverQueen,那个有名的花花公子,叛逆无比,不愿接手家族事务反而自己跑去开夜店。但Barry知道Oliver不是那样的人。他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Oliver出手赶走那些嘲笑自己父亲的孩子,然后一脸认真的转头问他有没有事,那双深蓝色眼睛中饱含着无限的关切。后来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Oliver每次一和父亲吵架,就会离家跑去Barry家敲他的窗。Barry也总是一脸无奈的放他进来,然后溜到厨房去给Oliver找吃的。那段时间Joe总是发现家里的食物会莫名其妙少一点,还以为是家里有老鼠。想到这里,Barry不禁笑了起来。一次又一次的敲窗,敲开的不仅是Barry的房间,还有Barry的心房。但作为Oliver最亲密的朋友,Barry见证了他身边女伴的来回变换,也只好选择把自己的情感埋藏在心底。本以为大学毕业后见面的机会会变少,没想到Oliver却提出了要搬出来和自己一起租房住。看着他恳求的眼神,Barry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或许用这种方式留在他身边也是不错的呢……Barry迷迷糊糊的想着,头一歪靠在门框上睡着了。

于是这就是Oliver走到家门口时看到的情景,他开始有些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去夜店喝闷酒,虽然喝闷酒的原因也和这个正在门口呼呼大睡的人有关。世人皆知OliverQueen是情场高手,没有他追不到的人。但只有Oliver自己知道,只有一个人是他永远追不到的——BarryAllen,那个有着碧绿色双眼,和他一起长大,在自己最难过的时候愿意接纳自己,笑起来很可爱的人,他的好朋友。Oliver很害怕万一他说出来他们或许会失去现在的关系,所以他一直以频繁更替的女伴来掩饰自己。当他听到Barry同意和他一起住时,内心激动的简直不知如何是好。

这么想着,Oliver上前一步,摇了摇Barry的肩膀:“醒醒,Barry,起来进屋了。”Barry睁开眼站起身,偏头望了望他身后:“Ollie?怎么就你一个人?你把人家女孩一个人扔下了?”Oliver没好气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忘记我三天前开始单身了么?也不想想是哪个人没带钥匙只能坐在门口吹风,最后还睡着。”“我又不是故意的,要不是早上为了叫你才不会那么急匆匆的出门!”Barry带着点鼻音委屈的抱怨着。Oliver看向Barry,突然有种想把一切和盘托出的冲动。

“Barry其实我……”

“Ollie我有话……”

同时开口的两个人有些尴尬,Barry转头避开Oliver的视线:“你先说吧。”Oliver却伸手扳过Barry的脑袋:“Barry,我喜欢你。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我只是……一直没有勇气说……”话还没说完,Barry突然小声的说了句“我也喜欢你”。Oliver立马停了下来看着面前以可见速度脸红的Barry,笑着拉过他,给了他一个迟到很久的吻。在他们背后,属于情人节的烟火正在缓缓升起……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