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争做第一个repo的人!!!!
其实昨天就到了不过因为打工所以今天才拿到
首先在这里先感谢两位老师@乙酰辅酶酥 @朗月琴音 第一次看到这个脑洞时我才高一,本以为他可能就是个很带感的小脑洞,但是两位老师却把它变成了我高中生活中每天所期待的事,在此非常感谢你们🙏
其次是要感谢画手们@Redland红土 @培木艮白酱意大利面 @WU五武哥  画手们的画把一个故事变成了3D电影:)使这个故事愈发鲜活起来,以及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你们的画风了!
当然啦,最后还是要说说chulu啦:)虽然已经不记得当初是怎么会喜欢上的,但是比起舰桥上另一对老夫老妻以及其他等等等等,Chekov和Sulu两人更给我一种舒服的感觉:)再加上我对安东和学长爱的深沉……总之,能在这个世界上与他们相遇,是我的荣幸
情感很丰富,只恨自己词汇量太少,希望这篇repo能好好的表达出我的激动之情:)

评论 ( 3 )
热度 ( 13 )
TOP